校企合作走向理想岗位——魏芬龙

2011年06月21日  点击:[]

 

    魏芬龙:2011年毕业于我院通信技术专业,现任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分公司热线客服代表一职。
    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感谢华厦学院这个平台,让我如今硕果累累,感谢我的所有老师,是他们无私的奉献让我成长。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一句话:今天我以华厦为荣,明天华厦以我为荣。
    个人经历:
魏芬龙在校期间曾担任电子信息食品药品教学部学生分会实践部部长和班长等职务,在校期间学习认真,通过了“全国英语四级”,“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中级”等考试;荣获过“院专业二等奖学金”、“优秀班干“、“优秀团员”、“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简历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魏芬龙作为号码百事通华厦分中心成立后的首批实习学生,在这个平凡的实习实训(勤工助学)岗位上,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获得值班长的好评。在去年号百的招聘中,更是脱颖而出,顺利的走上了工作岗位。

   


 

                                                    (图为校友魏芬龙)

 

上一条:职场精英——吴琳
下一条:专升本之星——陈乃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