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精英——吴琳

2011年06月25日  点击:[]

 

    吴琳:2006年毕业于我院金融与保险专业,而后专升本考入集美诚毅大学,现任泰康人寿电销部电销主管。
    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感谢母校给了我进入社会前的历练和培育,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了阳光。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一句话:色彩斑斓的人生,属于不懈追求的人,成功无他,用心而已!
    个人经历:在校期间连续三年担任班长一职,并主动负责校内外的各种活动,用心做事,得到所有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志愿者”等称号,其中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称号。专升本期间担任诚毅学院经济系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一职。
     毕业后,从基层做起,从一入司的一名话务员,一个月后成为文员,再两个月后成为商务助理,到总经理商助等,一步一个脚印,在积累一定经验后,毅然回到了原本的专业团队——保险业!从最普通的业务员到现在的团队主管,一路走来,坚信着:相信自己!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蒋丽真
下一条:校企合作走向理想岗位——魏芬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