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共建绿色校园,齐迎本科评估”学雷锋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18日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氛围,赓续雷锋精神,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拟于2022年4月16日开展“共建绿色校园,齐迎本科评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迎着春晖,乘着微风,用行动传递真情,用奉献书写大爱。

100多名志愿者往返于楼栋之间,穿梭于花坛之外,洁净草坪、篮球场、公共栏杆、快递架,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清洁工作“实打实”,便有同学之间的“心贴心”。

志愿者们清洁走廊

志愿者清理公共栏杆

志愿者清理垃圾

志愿者们配合做好清扫工作

志愿者们的身影认真且负责,不怕脏、不怕累,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将大爱传递。“雷锋的手总是出现在最需要的时刻,雷锋的脚总是冲锋在最危险的前方。”志愿者们从点点滴滴中积极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实雷锋精神,亮我家园,焕我华厦。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斗转星移,移不走雷锋的无私精神;岁月流逝,逝不去我们的不尽热忱。像雷锋一样,做拥抱太阳的月亮,争做贡献。“志”之所向,“愿”之所在,相信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志愿者精神必将星火成炬,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磅礴前进力量!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迎评促建,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最美校园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顺利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示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