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迎评促建,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最美校园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04月20日  点击:[]

 

三月暖阳花未醒,雷锋精神沁人心。雷锋同志曾经说过: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不干涸。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园中形成“我们在行动,做最美校园志愿者”的良好氛围。2022年4月16日,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组织开展“迎评促建,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最美校园志愿者活动,学院团总支各部门以及各班级志愿者积极响应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不负春光,我们以清洁的方式迎接新学期;暖意融融,我们用积极的态度期待新旅程;万物生长,我们借萌发的力量直面新挑战。伴随着春日暖阳,志愿者们根据分组打扫相应的区域,热情地投入到清扫活动当中。

勤劳的志愿者们

甘于的奉献志愿者们

他们扫的扫,撮的撮,捡的捡,垃圾装满一兜又一兜,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他们穿梭在每一层楼栋里,认真地清理每一处的垃圾。

认真的志愿者们

可爱的志愿者们

相互协助的志愿者们

楼栋走廊、宿舍门前、林间小道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没过多久,焕然一新,“美丽校园”志愿清扫活动在洁净的校园中结束。

志愿者的出现

成了校园最美的风景

他们所过之处

带走的是垃圾

留下的是文明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

不要让陋习成为我们的习惯

让我们为他们的付出点赞

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志愿者活动

共同创建美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举办“运动强体,‘疫’战到底”篮球赛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共建绿色校园,齐迎本科评估”学雷锋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