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与人文学院“绿色华厦,维权我行”维权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18日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大力宣传维权普法,共创绿色华厦理念。2021年5月14日18:00,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与人文学院合力举办的“绿色华厦,维权我行”维权之星大赛在明德厅2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邀请到: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康兆春老师、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蓓红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昕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卢嘉垒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辅导员李益坤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丁黄滢同学出席并担任本次维权之星大赛的评委。

(评委老师们)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维权是冷静的思索,维权是坚定的执着。由环境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同学组成的15支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为我们带来一场生动而深刻的维权盛宴。其中,人文学院的七支代表队伍通过小品,话剧,相声,歌曲等表演形式尽现维权之风采。

(人文学院校级代表队酷宣3.0)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嘎嘎芜湖队)

(2020级商务英语1班 黎明星队)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R&H魔术协会)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 华厦新势力队)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 潘嘎小队)

(2020视觉传达设计1班 心系维权,重在参与队)

普法是全民的普法,是为了有效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全民的法律知识普及,从而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比赛的最后,由歌手队的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演唱《永不失联的爱》,将现场气氛推至巅峰。

(歌手队谢景蓉《永不失联的爱》)

“普法大舞台,维权你我他”。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对各个队伍的表演进行公正的打分。最终,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新势力队摘得桂冠。

(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为优秀奖获奖者颁奖)

(评委老师、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维权之星大赛,不仅充分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还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了解。参赛选手们通过新颖创意的表演形式,促使同学们对“维权”有了更全面深层的认识。维权永无休止!相信在本次维权普法意识宣传活动的引导下,能够促进将维权落到实处,共创绿色华厦。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 华厦新势力队

连束梅、陈献昱

二等奖:

人文学院校级代表队酷宣3.0

王锴祥、林纪宁、田慧、郑佳俊、林萍慧、尤旭升、吴佳兴、庄盈盈、陈琦、周珍琳、傅志辉、王志杨

三等奖: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2019级投资学1班R&H魔术协会

顾浩誉、修振洋、王奇佳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 心系维权,重在参与队

冯旭扬、吴昊阳、陈涛、陈雪倩、郑海菁、朱子夜

优秀奖:

2020级商务英语1班 黎明星队

吴翠芳、杨诗琪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 潘嘎小队

李思佳、陈斌、梁智权、冯金松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嘎嘎芜湖队

李佳欣、金丝玲、商寒冰、林思洁

上一条: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服务暖人心——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三兴社区健康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摄影·追光”大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