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服务暖人心——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三兴社区健康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05月27日  点击:[]

为提倡全民健康,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居民健康,增强居民关爱健康的意识,在2021年5月25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为“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服务暖人心”活动。

图一:林丽丽老师为老人量血压

图二:董竑麟老师知道学生为老人量血压

由党总支书记林荣生、党总支委员叶晓娟、副院长林丽丽、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俊、团总支书记王昕、辅导员李益坤和20级康复治疗学1班班主任董竑麟等老师带队,社区服务志愿服务队师生一行十多人走进后溪镇三兴社区,慰问社区老人和免费义诊活动。

图三: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进行艾灸健康服务

活动当天,20级康复治疗学1班数名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三兴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摆放好义诊器材,活动开始后,社区老人们蜂拥而至,在志愿者的合理安排下,他们分别排队进行量血压、艾灸、推拿等服务,志愿者们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前来参与的老人们答疑解惑,还为他们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图四:志愿服务队及负责人合影留念

此次社区义诊活动,社区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开展社区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同时也向社会宣传和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得到了三兴社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环保大比拼”和“环保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与人文学院“绿色华厦,维权我行”维权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