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知校、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6日  点击:[]

庆祝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7周年,弘扬“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之校训,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于11月开展“知校、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让新生了解学校的同时,也让老生不忘初心,进一步激励全体华厦人砥砺前行,共同为华厦学院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努力奋斗。

图一:各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彰显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专业特色,庆祝厦门华厦学院27周年校庆,同时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环境与公共健康团总支组织开展“创意曲奇,烘然心动”为主题—曲奇饼干制作大赛。以下为同学们的参赛作品:

图二:参赛作品一

图三:参赛作品二

图四:参赛作品三

图五:参赛作品四

图六:参赛作品五

图七:参赛作品六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主办开展“保健,理疗,健康”为主题健康理疗服务。健康理疗服务分别有按摩、刮痧、拔罐、艾灸四项理疗服务。本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我院康复治疗学的相关知识,同时弘扬了华厦学子蒸蒸日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环境学子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风气,营造了健康理疗的养生氛围。

图八:同学们体验各自理疗服务

“知校、爱校、荣校”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的所应该履行义务。通过本月主题团日的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对校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希望在每一位华厦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共创绿色华厦。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法制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一二·九合唱暨“恪守初心,砥砺奋进”经典诵读比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