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一二·九合唱暨“恪守初心,砥砺奋进”经典诵读比赛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5日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上午9:40,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于求索401举行一二·九合唱暨“恪守初心,砥砺奋进”经典诵读比赛,意在各班级提供一个集体合作的平台弘扬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民族精神,进一步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次比赛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吉锦涛担任主持人,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王昕老师、王晓俊老师、叶晓娟老师、李益坤老师、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丁黄滢担任评委。

图一:主持人吉锦涛播放参赛视频

首先,由20康复治疗学1班合唱《歌唱祖国》和诗歌朗诵《我的祖国视频拉开比赛的序幕随后,各个班级的视频依次播放,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最后,由20级制药工程2班带来合唱《国家》和诗歌朗诵《黄河大合唱》结束比赛。

虽然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使得各班级同学练习歌曲和拍摄视频条件艰辛,但在视频中他们依然用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的状态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让评委感受到各班级的风采。

图二: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的参赛风采

图三:19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的参赛风采

图四:20级制药工程2班的参赛风采

经过工作人员的统分,此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班级

排名

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

一等奖

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

二等奖

2020级制药工程2班

二等奖

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

三等奖

2019级康复治疗学1班

三等奖

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

三等奖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

优秀奖

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

优秀奖

2020级制药工程1班

优秀奖

2020级制药工程(专升本)1班

优秀奖

2020级康复治疗学1班

优秀奖

2020级制药工程(专升本)2班

优秀奖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学习到历史先辈的爱国精神最后,祝愿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子们能够勤奋进取、砥砺前行,在华厦收获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知校、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新干事智慧素拓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