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公共健康学新干事智慧素拓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5日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14:30,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团结协作,奋发向上”三委会新干事智慧素拓在剑术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新干事之间的交流,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为日后的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邀请了素拓协会成员和自媒体中心摄制组担任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的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三委会新干事。

首先是各个小组内部进行自我介绍,使得小组成员之间相互了解,提高后续比赛的默契程度。

图一:各小组原地画圈自我介

接下来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传球接力、链接加速、众志成城、坐地起身四个积分制活动,各个小组成员相互配合,让干事在游戏过程中提升彼此的熟悉程度。

:素拓教练讲解比赛规则

:素拓教练示范正确动作

在此次活动中,各组教练和裁判都提前做好了规则介绍和动作正确以及错误示范,使各组成员充分了解了项目规则,让比赛项目能够顺利高效的完成。在每个项目结束后,各小组总结不足点,吸取经验,为下一个项目做好准备

:各小组进行链接加速项目

:各组成员相互配合完成传球接力项目

:各小组成员互相鼓励完成坐地起身项目

经过一轮轮的精彩比拼,本次智慧素拓活动圆满落幕,各小组都出色的完成每个项目。其中,第二组获得第一名,第一组获得第二名,第四组获得第三名。

:成员为获胜组鼓掌庆祝

在本次活动中,各小组成员之间都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并坚持到了最后,发扬了华厦学子的运动精神和当代大学生勇敢拼搏的优秀品质,希望各位干事在往后的工作中能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部门的每一项工作,为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三委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一二·九合唱暨“恪守初心,砥砺奋进”经典诵读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27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曲奇饼干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