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27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曲奇饼干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1日  点击:[]

2020年11月10日上午9:00,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在慎思楼201食品工艺实验室顺利举办了以“创意曲奇,烘然心动”为主题的27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曲奇饼干制作大赛。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厦门华厦学院27周年校庆,同时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本次比赛邀请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林若川老师、王晓俊老师、王昕老师、李益坤老师以及商务与管理学院熊逢源老师、赵慧芳老师和杨甲老师担任评委

图一:参赛小组正在准备相关材料

通过各参赛成员间明确的分工以及娴熟的制作手法,各式各样的曲奇饼干相继出炉,教室里弥漫着浓浓的香味,参赛者的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图二:参赛成员聚精会神制作饼干

图三:参赛作品一

图四:参赛作品二

图五:参赛作品三

图六:参赛作品四

图七:参赛作品五

图八:参赛作品六

比赛为百分制,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现场评分,讲究色香味形皆俱全,色以自然清新,色泽纯正为佳,以及色彩搭配是否合理,占25分;香以香味浓郁为准,占20分;味以口感酥脆、香甜可口为美,占30分;形以生动形象为先,占25分;另一部分是实验室评分,讲究质、工艺技术、操作、卫生。质在于低筋粉的配比,占20分;工艺技术在于精湛,及有创意的作品,占25分;操作在于熟练,熟悉流程,占25分;卫生在于桌面整洁有序,仪器干净,占30分。

最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曲奇饼干制作大赛圆满落幕,比赛结果也已揭晓:不解释队获得一等奖、养生队获得二等奖、非常3+1队获得三等奖。

图九:评委老师进行评分

通过此次曲奇比赛,让大家在欢度校庆的同时,锻炼了自身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曲奇上加入庆祝校庆的元素,既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又彰显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的特色,给大家留下了独特而又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新干事智慧素拓顺利举行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声逢其时,音你不凡”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