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7日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大力弘扬“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奋发有为”民族脊梁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观念,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展现文明华厦学子风采。此次活动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委员会组织部承办、学生分会文娱部协办。并于2019年11月25日(周一)晚18:00在俊秀报告厅成功举办“礼赞新中国,青春新征程”为主题的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

此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18级、19级的全体同学。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是:厦门华厦学院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厦门华厦学院校团委郑嘉祺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李葳葳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锦莉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昕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辅导员李益坤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陈蓓红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陈颖婷、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阮海明、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分会主席陈丽娟、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自律分会会长戴瑶琳。

图一: 莅临比赛的领导和嘉宾

图二: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开始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正式宣布比赛开始,各个班级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班级的歌喉和风采。虽然已深秋备赛过程中几经艰辛,但在台上依然用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的状态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在整个过程中每个班级都做足准备,激昂高歌与诵读着。首先,由18级制药工程1班带来合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和朗诵《我站在天安门广场上》拉开序幕。随后各个班级相继上台展现自己的风采,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随后,由19级制药工程1班带来合唱《国家》和诗歌朗诵《我的祖国》落下比赛的帷幕。

图三:19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上台展现风采

图四:19级制药工程1班展示风采

经过工作人员统分的结果,揭晓了此次比赛排名。此次比赛由19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荣获“一等奖”,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与19级制药工程1班荣获“二等奖”,18级制药工程2班、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和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荣获“三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优秀奖”。在接近活动的尾声,颁奖嘉宾上台依次为获奖班级颁奖并与班级负责人合影留念。

图五:获奖班级代表上台领奖

图六: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不仅让广大的华厦学子们能够牢记历史、勤奋进取、报效祖国,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最后,祝愿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明天更美好!同时,祝愿我们的祖国启五千年文明之璀璨,开华夏民族之新天地!

上一条: 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助力厦门康复年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建设平安环境,弘扬爱心急救”爱心小组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