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助力厦门康复年会

2019年12月09日  点击:[]

为了增进学术交流,促进厦门市各级医院康复医学学科发展,厦门市康复医学会于2019年12月6日至2019年12月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厦门市康复医学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理事会、骨质疏松康复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委会、吞咽康复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委会及省继教项目“骨质疏松中西结合诊治与康复学习班” 暨2019年厦门市康复医学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应邀参与秩序维持,共同推进大会的进行。

会议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彰显华厦志愿风采。

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岗位分工表

随着夜幕的降临,厦门市康复医学年会也落下了帷幕。于志愿者们而言,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锻炼自身能力并且感受到康复医学领域的独特魅力。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展文明形象,扬青春风采”文明礼仪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