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展文明形象,扬青春风采”文明礼仪活动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18日  点击:[]

为提高我院同学文明礼仪意识,2019年12月16日,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主办、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分会文娱部承办的“展文明形象,扬青春风采”文明礼仪活动在明德报告厅2顺利举办。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陈颖婷、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阮海明、学生分会主席陈丽娟以及自律分会会长戴瑶琳。

活动的第一环节是“文明礼仪”知识问答,该环节以百人击鼓传花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互动提问,问题内容包括“礼貌握手”“交谈礼仪”“国际社会公认礼俗”“思想道德资源”“电话礼仪及垃圾分类”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回答问题。

图一: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进行知识问答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互动问答环节结束后,现场进入了观影环节,同学们保持现场安静、文明观看,有效地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在观影结束之后,活动现场又再次进行了一次互动问答。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环节

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进行到了尾声,文明礼仪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文明礼仪伴我行”。做文明大学生,展现青春活力,做文明华厦人,扬环境新风尚。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顺利举办“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 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助力厦门康复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