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顺利举办“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手抄报比赛

2019年12月20日  点击:[]

为了培养大学生综合能力,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科学科普。深化反邪教宣传工作,增强大学生认识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以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宣传部11月份举办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手抄报比赛,并于2019年12月19日在致远302举行了颁奖典礼。

活动的评分由宣传部的干事及绿易环保协会的成员一同评分,最后取平均分作为最终得分,然后根据其得分评定获奖名单。

图一:手抄报评选现场

经过评委的评定,最终得出获奖名单。名单如下:

班级

姓名

名次

18食品1班

叶颖

一等奖

19医检1班

林莉娜

二等奖

19康复1班

廖晴

三等奖

17环境2班

邱彩玲、卢丽仙

优秀奖

19康复1班

黄真怡

优秀奖

18制药1班

王杉莹等

优秀奖

19康复1班

岳微萍

优秀奖

19制药1班

谌旻铭

优秀奖



图二:第一名作品


图三:第二名作品

图四:第三名作品

本活动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昕老师分别为前三名颁奖,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陈颖婷学姐、办公室副主任阮海明学姐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图五:王昕老师为一、二、三等奖颁奖

帮助大学生建立人生正确的信仰,树立正确价值观,掌握科学知识,树立科学理想,认清邪教本质,增强抵御能力,积极主动参与帮教活动,为创建“无邪教校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增添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声逢其时,音你不凡”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展文明形象,扬青春风采”文明礼仪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