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舞台无处不在,主我青春风采”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自然得体的仪态、提升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临场随机应变能力及舞台主持经验。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自媒体中心主持队于2019年10月25日19:00在齐礼楼303举办了“舞台无处不在,主我青春风采”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并为校级“金话筒”主持赛积累经验,同时为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人才。此次比赛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锦莉老师, 团委办公室主任陈颖婷,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分会主席陈丽娟,自媒体中心主任李一萍,自律分会会长戴瑶琳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是“主我风采”,由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个人介绍和模拟主持。第二个环节为“转危为安”,选手们根据分组,共同上台,两位选手通过“石头剪刀布”决定所选题目以及主持先后顺序。在第一环节中,同学们在各自抽到的模拟主持中向评委们呈现了环境学子的风采;在第二环节危机主持过程中,选手们随机抽中一道题目,进行两两PK,作为一名专业的主持人,在面对困境时,只有沉着冷静,用笑容和机敏来化解困难。才能做到从容淡定、处变不惊,完美控场。

经过评委的公正评定,19康复治疗1班的林煊同学获得一等奖,19医疗检验1班郑艳婷同学和19制药工程1班黄艳玲同学获得二等奖,19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肖剑梅同学、19医疗检验1班李晓蓉同学和19制药工程1班邵虹辉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名单如下:19制药工程1班张思琪同学、19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林怡灵同学、19制药工程1班罗希文同学、19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胡锦芳同学、19制药工程1班王玉芬同学、19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邓清清同学。

语言是一门有声的艺术,是展现个人魅力的一种方式。而舞台上所发生的事情都是不可预测的,就如同生活中的种种挑战也是毫无预兆。无论是舞台还是现实生活,面对困境只有沉着冷静,用笑容和机敏来化解困难。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的学院文化与学子风貌,让同学们了解主持,能够利用舞台上的演出经历,对待学习、工作都能从容淡定、处变不惊。

图一嘉宾评委

图二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图三选手进行模拟主持

图四危机主持选手PK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校运会选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新老生交流会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