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校运会选拔赛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05日  点击:[]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在明媚的阳光下,厦学院田径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青春的朝气在赛场上翻涌,竞技热情在比赛中展现。为了提高我院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向校运会输送体育人才。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分会体育部于2019年11月2号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院运动会。

图一:跳远选手在空中飞舞

图二:裁判在认真测量跳远成绩

呼吸慢慢凝重,选手们弯下腰来,调整姿势,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口令,百米跑道上,个个箭步如飞,向着终点飞奔而去他们的身影越来越迅速,呐喊声越来越热情。此时此刻,他们不仅仅为了自己,更为了班级的荣誉而努力奔跑。

图三:女子400米赛前预备

图四:选手们奋力奔向终点

参加活动的运动员们不仅在此次选拔赛中得到了身心上的锻炼与提高、更收获了宝贵的友情。赛场上,微风拂面,不仅仅吹来了紧张的胜负气息,更弥漫着同学间、朋友间的鼓励、关心的氛围。

:赛前发放号码簿      图六:女子100米决赛冲刺

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仅只有参赛者的身影,更有幕后人员和裁判的辛苦策划、认真核对,才使得本次院运会圆满完成。

图七:裁判赛前核对人员

相信运动员们都在赛场上收到一些素未谋面的同学们的鼓舞,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场上不分你我。参加活动的运动员们都将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收获的是团结、付出的是汗水、绽放的是个性。相信本次传递的运动精神,也将参透到运动员们的大学生活中。

3000米赛场上同学们的陪伴

衷心希望同学能借助这次契机为校运会预热,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拥抱太阳!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你来我往,舌灿莲花”辩论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舞台无处不在,主我青春风采”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