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新老生交流会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10月16日  点击:[]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党团问题、宿舍规章及晚自习的制度等相关内容,并拉近三委干部与新生间的关系,动员新生积极参与活动,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于2019年10月9日-10月17日,组织三委各个部门在晚自习期间走访新生班级。

10月9日,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团先锋队在晚自习班级为新生介绍了入党知识以及如何写入党申请书。相信党团先锋队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对新生们未来的学习目标起到了一定的指引作用。

10月10日,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学生分会秘书部和自律分会秘书部负责,在闻道404对三委全体新干事开展了关于活动筹办及文案规范培训。此次培训使各干部干事更好地了解活动相关文案的文本及格式规范,加强三委干部干事的工作能力。

图一、全体干部干事进行活动筹办及文案规范培训

10月14日由自律分会纪检部和生活部为新生们讲解了宿舍的卫生检查要求,并进行了宿舍安全教育。10月15日,团总支组织部介绍了入团、转团的相关内容。10月16日由学习部、志愿者协会和摄制组进行走访交流,重点由学习部讲解了晚自习的规章制度。10月17日,由体育部、文娱部、宣传组、礼仪队和主持队介绍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动员新生积极参加活动,提升自身经验。

图二、晚自习交流会新生听讲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感受到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为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舞台无处不在,主我青春风采”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三委团建“智慧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