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三委团建“智慧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爱国情,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干事奋发向上,做时代新青年,圆梦华厦,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分会体育部携手学习部,于2019年10月15日15:30在华厦学院田径场举办了三委团建“激扬青春,祝福祖国”智慧素拓活动。

图一:总裁判讲解项目规则

与以往活动不同的是,这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邀请到了素拓协会来协助此次团建活动。活动开始前,由总裁判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开展方式,全体成员随机分配成八个小组。

图二:第五组做太空椅时唱团结就是力量

本次活动包括了“70周年知识问答”“传球接力”“坐地起身”“太空椅”等团队项目。各环节开始前,分组教练进行了项目示范,并指导小组成员进行练习,增加小组的默契度。各个小组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不仅自己小组之间互相鼓励,还为其他小组加油呐喊!

图三:小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

经过一轮轮的比拼,此次智慧素拓活动圆满落幕。各个小组都出色地完成了活动项目,其中,第八组取得第一名,第一组取得第二名,第三组和第六组并列第三。

图四:各小组在做坐地起身项目

在这次的团建活动中,各个团队的成员都能以饱满的热情融入集体,为团体的荣誉竭力奋战。相信只要大家充分发挥素拓活动中坚持不懈、认真无畏的精神,今后在遇到困难时,一定能够更加成熟更加灵活地应对。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各部门之间能增进交流合作,干部干事之间在工作上能加强沟通和协调,共同优化三委内部的人际关系和团结协作能力,谱写三委发展的新篇章。

图五: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新老生交流会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音为梦想,青春起航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第二十三届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