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想,青春起航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第二十三届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办

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9年9月28日,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主办、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分会文娱部承办的音为梦想,青春起航”第二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赛决赛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评委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锦莉老师,总支办公室主任陈颖婷、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阮海明、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分会主席陈丽娟、自媒体中心主任李一萍、自律分会会长戴瑶琳等同学担任。

本次比赛共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参赛选手个人展示,选手可通过VCR或口述形式进行,第二环节为歌曲演唱比赛的评分规则为现场评委老师结合每位选手在两个环节中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总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选手最后得分。

比赛的开场节目是动漫社带来的宅舞表演《触摸天空》。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依次表演了感人的《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深情的《外面的世界》《岁月神偷》《体面》,古风的《隔烟水》《只道寻常》,动人的《如果没有你》《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等歌曲,歌声打动人心,在场的观众都享受其中。

图一:18制药1班陈玉婷演唱中

图二:18制药2班王浩宇演唱中

图三:19医检1班王思嘉演唱中

图四:19制药1班张思琪、杨子怡演唱中

比赛的互动环节为答题、猜歌名等游戏,观众都积极参与,使比赛现场的氛围更加的精彩热闹。环保协会的手语操《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模特队的时装秀同样很有看点。


图五:模特队走秀

经过评委的公正评定,来自19食品1班曾盈盈、19环境1班吴爽、18制药2班王浩宇、18制药2班李芯怡、19制药1班张思琪、杨子怡、19食品1班胡锦芳获得优秀奖;18制药1班陈玉婷获得季军;19医检1班王思嘉获得亚军;19制药1班刘楠阳摘得桂冠。

图六:陈颖婷学姐,阮海明学姐,戴瑶琳学姐优秀奖颁奖

图七:李一萍学姐为季军颁奖

               图八:陈丽娟学姐为亚军颁奖

图九:陈锦莉老师为冠军颁奖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通过展现大学生的个人才艺,反映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使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一颗热爱音乐的心依然在热烈地跳动。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十佳盛宴!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三委团建“智慧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中秋游园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