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中秋游园会成功举行

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2019年9月13日17点-19点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中秋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组织部、学生分会学习部和志愿者协会负责举办,旨在为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全体新生庆祝中秋佳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工作。

图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答题区

中秋游园会共设有六个游戏区——70周年抽签答题、猜灯谜、对诗、正话反说、乒乓球接力赛、你比我猜。通过新颖有趣的游戏体验来参与博饼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得游戏氛围其乐融融。

图二:“你比我猜”游戏活动区

图三:“正话反说”游戏活动区

图四:“猜灯谜”游戏活动区

在接近活动的尾声,同学们都怀着兴奋的心情满载而归。此次活动充分地表现出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这个友爱的大家庭,团总支全体成员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19级新生们在学校里也能感受到家的归属感!

图五:获奖同学照片

图六:获奖同学合照

图七: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19级新生玩游戏合照

同学们通过在游戏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通过彼此之间的互动交谈又更进一步了解对方,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放松身心,让学习的压力得到了有效的缓解,抛开心中的疲惫。

最后,希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各部门的活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越来越好,更好地展现出部门的风采以及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音为梦想,青春起航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第二十三届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