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曲奇DIY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于2019年11月8日1000在慎思楼201食品工艺实验室举办了曲奇DIY大赛。通过初赛筛选,共有六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进行了现场曲奇的制作。

图一、比赛前宣读比赛规则

本次活动是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主办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承办的曲奇DIY大赛。旨在通过举办曲奇DIY手工制作比赛,庆祝厦门华厦学院成立26周年,并且希望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验用双手让美食不仅具有观赏价值,还有食用价值。大家在大饱口福的同时,也亲自体验了一把制作甜点的乐趣。

图二、参赛小组制作曲奇饼

比赛过程中各小组都十分认真地制作曲奇饼干。期间,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林荣生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何少贵老师党支部书记李葳葳老师团总支书记陈锦莉老师辅导员王晓俊老师以及食品工艺实验室负责人林慧霞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曲奇的制作,并为参赛队伍进行评分。

图三、老师们莅临指导现场

图四、曲奇定型

图五、参赛小组成品之一

本次比赛的意义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参赛小组成员之间默契地配合,使得此次曲奇DIY大赛圆满结束。

图六、工作人员合影

最后,相信通过此次曲奇DIY大赛,同学们能够更加团结,不断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也希望在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全体老师的带领下,将活动举办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建设平安环境,弘扬爱心急救”爱心小组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热血青春,健康生活”校庆健康理疗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