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热血青春,健康生活”校庆健康理疗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学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庆活动!校园里处处洋溢着热情与活跃的气息。为普及健康知识、让师生体验全身心的放松,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健康管理协会携手志愿者协会,在校庆游园活动中大放异彩。

校园里,同学们热血沸腾,积极挑战自我。那一个个认真背题的身影,折射出华厦学子激荡人心的自信与从容。这项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健康常识,同时也获得了一项免费的理疗服务。忙碌之余、愉悦身心、静心享受轻松的美好。与此同时,健康管理协会不仅向校园增添了良好的师生氛围,协会成员亦可以巩固学到的知识、丰富实践的经验。

图一:为体验者拔罐

感谢校庆的到来,不仅让健康管理协会的成员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体验者感受到来自健康管理协会成员暖暖的心意。体验者的温暖回馈让所有成员倍增信心,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图二: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成员的合作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打造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愿你青春灿烂,愿你前途光明,愿你身后总有力量,成为自己的太阳。

上一条: 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曲奇DIY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你来我往,舌灿莲花”辩论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