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植树节文明标语、指示牌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04月29日  点击:[]

为了迎合3月份植树节,加强同学们对环境的爱护,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于2015311日举办“植树节文明标语、指示牌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13级、14级学生自行组队绘制关于植树节的文明标语及指示牌。

活动期间同学们自行组队报名,小组成员通力合作,发挥自己的特长,他们从各方面收集符合活动主题的材料,集思广益绘制属于自己特色的作品。


 

由于本次活动作品未达到第一名评比标准,故本次活动未评选出第一名作品。在各部长及老师的共同评选下,本次活动的作品名次为:二等奖:王凯娜;三等奖:武天碧;优秀奖:施雅馨团队、朱璠。本次活动作品贴于本系宣传栏处供同学们欣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的意识,并且在活动中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们的家园,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文明寝室、你我共建”宿舍长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第二届“振兴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