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第二届“振兴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15年04月29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于2015322日举办第二届“振兴杯”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以单局淘汰赛的形势进行,以选手为单位。预选赛一局定胜负,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最终的获胜名单也定了下来,他们分别是男子组:第一名:陈伟宏    第二名:朱治溪     第三名:施烨锴     女子组:第一名:陈佳慧    第二名:陈慧行     第三名:邓佳莉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与注重体育运动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血液中有了一个能够良好放松自己身心的机会,感受到运动带给我们的乐趣,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比赛开始,运动员们攻防激烈,各种吊球扣球层出不穷,比分始终无法拉开距离。赛场旁啦啦队们不断的为自己喜爱的运动员们加油,让赛场上的运动员更加的有动力,这使得比赛的氛围越来越激烈。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植树节文明标语、指示牌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雷锋活动月”暨“绿色校园建设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