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月”暨“绿色校园建设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成功召开

2015年04月29日  点击:[]

草长莺飞,花红柳俏,阳春三月春意融融,在这春潮涌动、播撒希望的时节里,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各级团支部积极主动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暨“绿色校园建设周”主题团日活动。

201532319:30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主办,组织部承办的“学雷锋活动月”暨“绿色校园建设周”团日主题活动成果汇报会在校明德厅2成功召开。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君怀同学、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陈婷同学到会指导,同时出席本次成果汇报会的有自律分会会长蔡雅萍同学和学生分会学习部部长吴美慧同学。

本次汇报会上,各支部代表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展现了本班团结向上、积极响应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其中来自13级环境1班的彭子山同学深入人心的讲解了雷锋日记的内容,这本影响许多后代子弟的朴实故事集,让在座的同学们对雷锋这一家喻户晓的英雄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其他代表也依次完成了自己精彩的汇报。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在听取各班汇报后,对各支部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学习雷锋精神,爱护校园环境,不应当局限于雷锋学习日,在日常生活中也应当坚持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他也鼓励所有同学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共同为美好的母校,美好的明天持续奉献,持续奋斗。

只要我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让这份精神成为我们生活道路上的指路标,让这份精神长驻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文明更美丽,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谱写一曲又一曲春天里的赞歌。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第二届“振兴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