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4年12月29日  点击:[]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后进,共同提高。回顾过去一年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三会”的工作,吸取经验和教训,并且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优秀的个人、集体,让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展大学生的全面素质与特长,推进我系的持续发展。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14122319:00在明德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工科党总支书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林荣生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君怀同学,第三届体育部部长李晓强同学以及我系全体学生。

会议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讲话。他阐述了“三会”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在学习和工作上努力拼搏,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争取把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办得更好,再创佳绩。同时宣读了“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副书记任命决定书”,任命陈君怀同学为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副书记,全面负责指导学生会各部门建设工作。

接着,由陈君怀同学上台发表任职感想,他希望在毕业之前还能为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付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在一个回顾检验系本学期以来所获得的成果的温馨视频后,“三会”各部门代表上台汇报了本部门的活动及工作。同时,也希望在下学期举办更加有系部特色的活动。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肯定,更是为全系的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学习以及工作的积极性,更加努力的拼搏,为我系的明天再添辉煌。

最后,大会对优秀团学先进工作者、优秀部门、优秀辅导员助理、优秀主题班会班级、内务精英、校运会“模范先锋”、校运会先进工作者以及校运会先进文明班级等颁发了荣誉证书,充分体现出大家共同努力的心血,同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肯定。

紧接着主席团分别对检验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这一学期以来举办的活动以及所负责的工作做了总结性汇报,各个系列都希望在下学期能够完善本学期的不足,加以改进和突破。

上一条:“学雷锋活动月”暨“绿色校园建设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2.4法制宣讲会”暨“宿舍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