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2.4法制宣讲会”暨“宿舍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4年12月29日  点击:[]

为了扩大对大学生权益保护的宣传,让全体学生明确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好地开展保护大学生权益工作以及营造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使校园生活更加缤纷多彩,展现大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提高我们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自律会于2014123日晚上730在明德厅举行了“12.4法制宣讲会”暨“宿舍成员大会”。

首先由自律会会长蔡雅萍同学对此次12.4法制宣讲会”暨“宿舍成员大会”进行相关法律知识的阐述,让同学们了解法律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学法守法的队伍中来。

接着通过放映关于法制宣传的影片,让我们对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会了如何保护自我,提高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青年。由主持人提问有关法律的小问题,同学们进行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紧接着由自律会纪检部、生活部、卫生部部门代表发言,内容主要是对宿舍区检查晚归、卫生、违规电器进一步说明以及公布上个月获得优秀宿舍的名单。

随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发放小纸条,让同学们写出对检验系自律会的建议看法以及对今后举办活动如何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等想法,并由卫生部部长刘登送同学为大家进行解答。

最后,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百年潮•中国梦”励志精神传递活动圆满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