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百年潮•中国梦”励志精神传递活动圆满开展

2014年12月29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对“中国梦”有更深层次的理解,让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有目标、有理想的不断奋斗前进,从而提高我们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检验科学与技术系组织部于20141117日起组织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4级班级学生干部在明志楼304进行了为期三个课时的“百年潮,中国梦励志精神传递活动相关视频的观看学习。


 

201412111830在明德报告厅举行了“百年潮·中国梦”励志精神传递活动PPT汇报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2级陈君怀同学、何绿权同学、陈萃萃同学,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主席团成员、自律会会长蔡雅萍同学,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陈婷同学,宣传部部长郑燕铭同学。

在主持人讲解本次活动的评分标准后,14级各班级代表依次对本次精神传递活动的感悟做了汇报。


 

接着,由陈君怀同学对各班级的汇报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经过工作人员紧张的统计,本次活动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14级食品药品管理一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14级食品药品管理二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14级食品药品管理三班,其它班级获得优秀奖。现场评委分别给各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历时1个月的“百年潮·中国梦”励志精神传递活动也圆满的落下帷幕。活动虽然结束,可是那份精神将永远的印在我们的脑海里,伴随我们成长,指引着我们方向。各班级班干一定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本班同学一起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2.4法制宣讲会”暨“宿舍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青春飞扬,相遇检验”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