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青春飞扬,相遇检验”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圆满举办

2014年11月06日  点击:[]

为了迎接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新生,为了让他们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校园,感受校园的活跃气息,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为检验系挖掘更多的文艺人才,为他们创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于20141020日在俊秀厅举办“飞扬青春,相遇检验”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辅导员施雯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林若川老师、朱玲老师、栾涵君老师以及特邀嘉宾庄怡星同学和检验系第三届两委委员。

晚会在《乐队live》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把节目带入第一高潮,随后,优美的舞蹈《MY my》,深情的歌曲演唱《最长的电影》《淘汰》《十年》,酷炫的Bbox,励志的小品等节目也轰动全场,气氛一度活跃。

 

 


 

紧接着精彩的互动环节,更加激发了现场的活跃氛围,萝卜蹲的游戏中各种逗人欢笑的镜头,主持人跟场下观众的亲密互动,无不带动着全场的气氛。

 

 


 

接下来,进行激动人心的交接仪式,庄怡星同学为此次环节深情地献上了一首歌。施雯老师为陈君怀同学颁发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名誉主席”荣誉证书;第三届学生分会副主席范晓兰同学、团办主任陈文婷同学、学办主任吴佳慧同学为通过干事聘用考察合格的18名干事颁发聘用证书;第三届两委委员为第四届三会干部佩戴部徽,同时为新一届干部送去了他们的寄语。

 

 


 

此次晚会在动情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检验系的新生们已经准备好踏上征程,踏上这道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百年潮•中国梦”励志精神传递活动圆满开展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3月“学雷锋活动月”暨“绿色校园建设周”团日主题活动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