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3月“学雷锋活动月”暨“绿色校园建设周”团日主题活动成果汇报会

2014年05月20日  点击:[]

雷锋这个简单明亮的名字,在短暂的人生中帮助人无数,同时也发扬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雷锋精神。为了纪念和学习雷锋精神,在三月份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213级各个班级团支部开展了有关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

2014416日晚上18:30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在学校明德厅2举办了“学雷锋活动月”暨“绿色校园建设周”团日主题活动成果汇报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辅导员施雯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何绿权同学、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分会主席陈君怀同学以及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辅导员助理林高峰同学。

首先由12级药品1班范晓兰同学进行团支部主题活动成果汇报,她讲到“绿色华厦,靠大家,为了我们的家园更美好,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深刻领悟到雷锋精神时刻出现在我们身边。

随后各个班级的代表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在各团支部三月份学雷锋时的所做出的行动。其中13级食品3班的王俊同学,她用儿歌带着我们走进雷锋精神,同时也使我们想起小时候长辈们用雷锋精神教育着我们;12级食品1班林博峰同学,他豪迈的嗓音掺杂着一点幽默用他自己以及身边的事例宣扬着雷锋精神,将汇报推向高潮。

经过他们精彩的汇报完毕后,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主席陈君怀同学对他们的汇报进行点评。

最终12级食品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3级食品3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2级药品1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13级食品1班、13食品2班和13级环境1班团支部获得优秀奖;最佳解说奖由12级食品1班林博峰同学获得。

雷锋精神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好榜样,时时刻刻都在为别人着想,时刻为人民服务,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以,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图一:各班团支部代表的精彩汇报

图二:评委点评

图三:颁奖嘉宾及获得者合照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青春飞扬,相遇检验”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圆满举办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低碳绿色校园”倡议书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