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低碳绿色校园”倡议书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4年05月20日  点击:[]

318-327日,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分会实践部举办“低碳绿色校园”倡议书设计比赛,在全校征集了包括本系在内的几十份倡议书。之后在我校宿舍区进行“低碳绿色校园”倡议书设计大赛投票。这次活动的投票是面向全校,由大众投票和专业审评的方式确定优秀设计方案。在宿舍区大门旁边设有投票箱,张贴设计分案,备有纸笔,同学们进入宿舍区可自行阅读,投票。

“低碳绿色校园”活动的目的是以雷锋服务他人的精神倡议大学生共创低碳绿色校园美好人文环境,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建低碳校园,培养大学生践行低碳的学习生活习惯。让低碳生活深入广大同学们的心中,让低碳中有你,有我。反对铺张浪费的学习生活习惯,如何低碳,让我们能自己选择,为低碳绿色校园注入自己的一份力。让低碳进走华厦,让低碳就在我们身边。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3月“学雷锋活动月”暨“绿色校园建设周”团日主题活动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心 随 我 动—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宿舍文化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