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随 我 动—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宿舍文化节活动

2014年05月20日  点击:[]

    2014422日,23日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自律会在我校宿舍区小广场举行了“心随我动”宿舍文化节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他们的欢乐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本次活动分为自由组和专赛组,自由组是面向全院的同学,他们可以现场报名参加游戏;专赛组是以宿舍为单位的六人团队比赛。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战拉开了序幕……自由组比赛环节,共设置了三项游戏,分别是合力吹气球 背靠背夹球和你划我猜。

    轮到专赛组的比赛了,各参赛队伍齐心协力,争分夺秒,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出色完成游戏任务。

    心心相印环节,考察舍友之间的了解程度,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随机挑选一名舍员,并让他将舍友按照生日先后顺序一字排开,用时最短的队伍在本环节获得分数最高。

    解手链环节,这个游戏充分考验了大家的配合与默契程度。工作人员将参赛选手手拉手绕成一团,由游戏的同学们动脑筋将六个人的手解开还原到一个圈。

     参赛的同学们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短短的几秒钟内就将自己和队友“解救”了出来。

    虽然活动在举办的时候遇到下雨,但这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他们用团结奋进的精神为我们诠释了大学生之间的友谊与浓浓的情意。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低碳绿色校园”倡议书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第三届两委干部干事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