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你我共建”宿舍长大会顺利召开

2015年06月01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质量,充分发挥宿舍长的带头作用,推动良好校风和文明和谐宿舍建设,2015527日晚上830,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文明寝室、你我共建”宿舍长大会在明志205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邀请的嘉宾有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辅导员郑玉萍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自律会全体干部以及2014级全体宿舍长

会议在自律会会长陈可鸿同学的发言中拉开了帷幕。他介绍了自律会今后的工作方向以及工作职能上的转变,讲解了自律会的工作不仅仅是对学生宿舍的检查,更是对同学们人身安全的一种保护与监督。这让在座的宿舍长们更加了解自律会的工作重心及其意义,同时能更加明确的将会议内容和工作传达给宿舍成员们。


图一:自律会会长陈可鸿同学发言
 
    接着,由纪检部部长吴杰、办公室主任朱晓明、生活部部长郭佳斌依次对所属部门的工作进行介绍,让宿舍长们清楚自律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便于日后工作的开展。自律会会长陈可鸿同学对各部门的工作做了归纳总结,对学生宿舍卫生问题、宿舍成员晚归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指导宿舍长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最后,由郑玉萍老师上台讲话。她举例了有关宿舍安全的事例和宿舍成员健康问题来告诫各位宿舍长要重视宿舍安全及关心宿舍成员的健康,真实的事例让宿舍长们明白自己的责任重大。当谈及到大学生宿舍卫生问题时,郑玉萍老师指出了宿舍卫生打扫的不足之处,同时希望各宿舍要保持整洁的环境。

宿舍长大会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不仅是自律会工作的新开端,更是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极大的鼓舞了宿舍长们工作的积极性,为我系创建文明寝室奠定了基础。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自律分会(供稿)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健康管理系2015级 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植树节文明标语、指示牌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