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首届“绿色简历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6年06月01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生活,在绿色环保的前提下进一步普及简历书写的基本理念,引导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顺利敲开人生成功的大门。同时,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展现我系学子的环保行为,争创绿色校园。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于2016511-527日举办了“绿色简历设计大赛”。此次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活动,对象主要是针对我系14级和15级各班的同学,通过参加集体活动,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活动伊始,由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邓杭凤同学在致远101为参赛选手做相关培训,通过对简历书写方面的要求、作品主题要求、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参赛者可以及时定位,找准方向快速入手,设计出精美别致,富有创意的作品。

针对参赛者的作品,先由相关人员进行初审,筛选出合格作品;接着由主席团成员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同时,根据各班参赛作品的上交情况,评选出一个优秀班级奖。并于530日在明志一楼将获奖作品进行了展览。以下是本次简历大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彭丽香
二等奖:郭冰清,武天碧
三等奖:黄艺妍,朱锦芝,陈琼华
优秀奖:林婷婷,郎偲宇,陈琳珉,郝进川

优秀班级奖:15食品质量与安全1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制作简历需注意的细节,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更对自己的择业之路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六届三委会全体干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三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