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六届三委会全体干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06月21日  点击:[]

2016616日中午1200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三委会期末工作会议在大音40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并确定下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发展方向。

会议伊始,首先由团总支委员分会办公室主任武天碧同学,学生分会主席陈伟斌同学,及自律分会会长吴杰同学就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做汇报并分析部门成效与不足,提出建议,使干部们能够更全面的分析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加以修正。其次由学生分会主席陈伟斌同学就纳新方案和培训方案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紧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就部门发展规划做讲解,精细的项目分工与安排,独特的创新想法,为部门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最后由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各部门发展规划方面进行相应的补充,强调作为一名干部,要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敢于展示自我,进一步提升自己,锻炼自己,起一个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心声传递,薪火相传”—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首届“绿色简历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