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三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6年06月01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于2016329日举办振兴杯篮球赛。此次共有5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1314级检验队、15级食品队、15级环境队、15级社康队、15级药品队。本次比赛为循环积分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0分,如果两队积分相同,则按两队在同阶段比赛中所得积分高低决定比赛名次。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他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分秒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篮,防守拦球,单手上篮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各队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

    随着最后一阵哨声的吹响,持续四周的篮球赛也拉下了帷幕,在一番龙争虎斗之后五支参赛队伍的名次如下:1314级检验队第一,15级食品队第二,15级药品队第三,15级环境队第四,15级社康队第五。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活跃了同学们的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更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首届“绿色简历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低碳生活,绿色华厦”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