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绿色华厦”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30日  点击:[]

    为构造和谐宿舍生活,促进商贸管理系、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健康管理系、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友好交流,四系自律分会联合承办了首届“低碳生活,绿色华厦”宿舍文化节活动。

121日下午200,随着宿舍区小广场上传来悠扬的歌曲,“低碳生活,绿色华厦”宿舍文化节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蓄势待发。在激烈的角逐中,各宿舍成员团结一致努力完成任务。本次宿舍区活动有“拼拼厚脸皮”、“寻找任务卡”、“默契相投”等趣味小游戏,一个个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现了宿舍之间的团结协作,构建和谐宿舍、和谐人际。


 

    127日晚700在俊秀报告厅举办了“低碳生活,绿色华厦”宿舍文化节晚会并圆满落幕。晚会现场特别邀请了校规划处处长助理林捷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财会金融系团总支书记黄智霖老师,商贸管理系辅导员郑秋燕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辅导员郑玉萍老师,健康管理系辅导员王昂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晚会开始,由一段温馨的小视频将现场观众带进了晚会的欢乐气氛中,随之交谊舞协会的成员们为本次晚会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热舞过后,晚会也开始进入正题。晚会的主角们分别是来自四个系的代表宿舍,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宿舍风采展示,他们互相打趣、调侃其热融融,让台下的观众也感受到了宿舍里深深的友情。接着进行宿舍才艺表演,各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大放风采,获得了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比赛中场的社团表演也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回顾整场晚会,最夺全场眼球的是10#311宿舍,宿舍成员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透露着自信的光芒。她们幽默有趣的舞蹈串烧让人出乎意料,观众们的心随着她们舞动的节奏而跳动,虏获了全场人员的喜爱将晚会推向高潮。


 

看完了各宿舍的精彩比赛与社团带来的堪比绝伦的演出,接下来便进入了激动人心的评奖颁奖阶段。不负众望所归,一等奖获得者便是10#311宿舍,二等奖获得者为9#507,三等奖获得者半月楼204;优秀奖获得者1#6029#4049#407并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会上还对宿舍长的工作进行认可和鼓励,各系学生会主席为本系优秀宿舍长颁发“优秀宿舍长”证书。在此,现场的观众们为所有获奖人员送上祝福的掌声,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低碳生活,绿色华厦”四系联合宿舍文化节为大家呈现了别样的精彩,成为我系宿舍文化节中具有独特魅力的一次宿舍文化活动。在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中,不仅提供了同学们丰富的大学宿舍生活及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成为弘扬校园文化发展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三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开设爱心小组培训课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