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新的开始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本科生晚自习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4月01日  点击:[]

 

    为了确保第二学期晚自习素质拓展的正常执行,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于2017年3月7日晚6:30在至善报告厅1开展了本科生晚自习素质拓展活动,进行观看“开讲啦”节目。参与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有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分会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6级全体本科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首先由学习部部长洪焕彬同学讲话,接着由学习部全体干事组织现场同学观看“开讲啦”教育性节目。本次节目内容为郑强主讲的“为什么要读大学”、科比主讲的“如果你永不畏惧”。观看这次节目旨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强调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开启了本学期晚自习第一堂课。
 
活动现场
 
:全体本科生认真观看节目
    观看的节目第一期是聚合物流变学家、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教授开讲,告诉大家如何在大学生涯中学会更多以及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大学绝对不是让大家只学一门知识,而是收获珍贵的精神财富。第二期是由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开讲,让同学们明白无论是球场还是学习生活中,都要有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
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后,由学习部部长洪焕彬进行总结。在学业繁忙的情况下,每周两次的晚自习让同学们可以及时对学科进行复习预习。希望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会有明确的方向,对今后的学习以及晚自习时间会有明确的计划安排。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我们一路同行。 
 

上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6食品1班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风采、新力量-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委员分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