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风采、新力量-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委员分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4月01日  点击:[]

 

201735晚上7:00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委员分会第二次会议在明志楼105顺利召开。团总支委员分会办公室副主任邓杭凤同学就团总支委员分会本学期的日程运转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近期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探讨,使各部门干事对相关工作和团学工作及活动有更深入了解和认识。此外,在会上团总支委员分会办公室副主任邓杭凤同学提出将组织部与宣传部合并为组织宣传部,这样更有利于工作的分配,为此,赢得了干事们的一致认同。
 
   图为:部门代表发言
在会议上全体干部干事相互沟通,各抒己见,不仅体现了大家对未来工作的热情,更体现出了各部长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相信在各部长的带领下,新学期的工作会更加顺利。

上一条:新的起点 新的开始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本科生晚自习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金砖雷锋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