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6食品1班组织生活会

2017年05月04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6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于2017年4月23日下午4点,在致远206举行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
 
团总支委员分会办公室副主任邓杭凤同学讲话
    在会上,首先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委员分会办公室副主任邓杭凤同学为本班同学讲解了什么是“一学一做”,并对此进行深入探讨,使同学们对“一学一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由团支书杨洁如同学公布了本班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以及社会积极活动分子的名单,并倡议同学们向这些获奖同学学习,促使同学们有了更好的奋斗目标,争当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踊跃上台,进一步增进对团性的认识。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专题的组织生活会。通过这次大会,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要求,明确认识到作为共青团员,应该不断引导自己走正确的道路,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争取做一名有益于班级进步的优秀共青团员。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传承中华经典,唱响华厦青春”五四合唱暨“迎金砖”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新的起点 新的开始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本科生晚自习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