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传承中华经典,唱响华厦青春”五四合唱暨“迎金砖”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04日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成立95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主题精神,展现文明华厦学子风采。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精心筹备和策划的 “传承中华经典 唱响华厦青春” 五四合唱暨“迎金砖”经典诵读比赛于2017年4月11日19:00 在俊秀报告厅成功举办。
 
图一:主持人开场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有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和健康管理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校规划处处长助理林捷老师、商管系郑锡聪老师、2012级校友检验科学与技术系第二届学生分会主席陈君怀学长、2014级健康管理系李强学长、2014级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欧志展学长以及2015、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比赛在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以《歌唱祖国》高亢的歌声和《相亲相爱》暖暖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15级和16级的七支参赛队伍也相继登场。他们着装统一,队形整齐,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他们用歌声传达“五四”精神。最后由16级社区康复带来的歌曲《和你一样》落下帷幕。
 
图二:评委点评
    经过评委们一番慎重严谨的综合打分,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以其精彩出色的表演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荣获“二等奖”、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16级制药工程、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荣获“三等奖”、15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15级社区康复、16级社区康复荣获“优秀奖”。
 
图三:颁奖环节
    绚丽多彩的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本次五四合唱比赛在一片热烈氛围中结束。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但青春的梦想可以永远延续,愿同学们以梦为马,奋斗趁年华。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2017首届“星声代”科普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6食品1班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