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现在,展望未来”

2017年04月01日  点击:[]

 

2017年3月3日下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在明德报告厅召开了以“规划现在,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本科生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老师主持,系副主任黄华斌老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郑玉萍老师、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和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昂老师以及2015、2016级共270名本科生参加。 
图一:15、16级全体本科生认真听讲
首先,黄华斌老师详细介绍了我系本学期开始实施的“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的相关内容,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本着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以生为本,在“导”和“学”之间为同学们架起了一座桥梁,充分利用青年教师资源,发挥他们的积极性,让学生在课堂之外通过线上或线下和学业导师进行互动,达到同学们在学业规划、专业学习、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得到指导的目的。 
                 图二:黄华斌老师介绍学业导师内容
随后,郑玉萍老师以“党员的标准,她以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入党程序”为主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入党教育,向本科生们阐述了党员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强调积极分子做到思想上要入党,行动上更要入党。 
                 图三:郑玉萍老师向本科生进行入党教育
之后,陈博文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话语,通过列举了许多关于宿舍安全的真实案例,讲解了相关的防范知识,在本学期初再次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知识教育。 
图四:陈博文老师普及安全知识
最后,林荣生书记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他首先向在去年学校班级全能大赛和校运会上获得荣誉的班集体表示祝贺,然后对全体本科生们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希望每一位本科生能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目标,珍惜大学这短暂的时光,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学习,修炼自我,向着各自的小目标奋斗。 
图五:林荣生书记总结讲话
    大会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笑迎金砖客,同心铸文明”学雷锋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弘扬华厦文明,尽显班级风采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