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华厦文明,尽显班级风采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9日  点击:[]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文明华厦学子风采,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主办,我系学生分会学习部承办的第二届“弘扬华厦文明,尽显班级风采”班级风采大赛于2016年12月15日19:30在明德报告厅2隆重举行。比赛特别邀请了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何少贵老师等7位班主任、辅导员;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由我系三委会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图一:“才艺表演”
图二:“文明礼仪展演”
本次比赛共有5个班级队伍参加,决赛现场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才艺表演”,由16环境科学与工程的学生呈现出有饶有韵味的青花瓷歌舞表演,给嘉宾、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二环节“文明礼仪展演”,各班级从班训、班徽、班旗等角度展示文明礼仪,传播正能量,尽显华厦风采。第三环节“现场专业制作”,各参赛班级紧密围绕自己所学专业,将专业特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有环境专业的测噪音,测粉尘颗粒的实验;也有食品专业的烘培制作介绍,并分享给现场的观众、嘉宾、评委,获好评如潮。最令人期待的第四环节“保密节目”也随时间的飞逝拉开序幕,在灯光一闭一合的配合下,系志愿者协会精心招募成员准备的“快闪”表演惊现在舞台上,再次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图三:活动现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以出色的表现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获二等奖;16社区康复1班获得三等奖;16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及16制药工程1班获得优秀奖。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这些班级,并祝贺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规划现在,展望未来”
下一条:走进茶文化,感受礼仪之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