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笑迎金砖客,同心铸文明”学雷锋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7年04月01日  点击:[]

 

每年的三月五日是学雷锋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也反映了社会主义新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特征,为培养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使雷锋精神得到继承和发展,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于2017328日19:00在明德厅2顺利召开了“笑迎金砖客,同心铸文明”学雷锋活动成果汇报会。
 
        图一:出席活动嘉宾
出席本次成果汇报会的嘉宾有2012级校友检验科学与技术系第二届学生分会主席陈君怀学长,学生分会主席陈伟斌,学生分会副主席张怡,自律分会副会长郭佳斌,组织部部长朱凌虹,纪检部部长王倩倩以及2015、2016级共270名本科生参加。
本次汇报会上,各班演说代表就本团支部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成果进行汇报和总结,通过开展金砖会晤志愿者报名,定期前往敬老院义诊,参与青协举办植树活动等,有效弘扬雷锋精神持续共创绿色华厦的理念。2012级校友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第二届学生分会主席陈君怀学长对各班演说代表的成果汇报进行点评并给予了肯定,分享了他在校时学雷锋和植树活动中的经历和感受,给同学们很大的触动。
 图二:各班演说代表进行成果汇报
本次成果汇报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其中16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荣获一等奖、16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荣获二等奖,15药品质量检测技术1班荣获三等奖。                                                                        
 
           图三:颁奖现场 
通过一系列活动,雷锋精神得到了传承和弘扬,而学校一直所推崇的绿色华厦理念也将更加深入人心。我们会把雷锋精神渗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共建华厦美丽校园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金砖雷锋月座谈会
下一条:“规划现在,展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