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健康管理系“低碳生活,绿色华厦”

2016年12月29日  点击:[]

 

2016年11月29日晚7:00,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健康管理系三系联办的“低碳生活,绿色华厦”宿舍文化节在俊秀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老师,校团委书记刘昌俊老师,公寓办副主任薛超群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辅导员张庆萱老师以及校学生会和各系学生会干部代表。
 
图一:活动现场
     通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它们各具特色,宿舍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八支队伍精心准备,依次展示了宿舍风采PPT展示,并以青春澎湃的舞蹈串烧,引人深思的话剧表演等节目带动全场气氛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二:参赛宿舍节目表演
在全场掌声与欢呼声中,比赛落下帷幕9#307宿舍以独具创新的原创话剧《绿之魂》取得了全场最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9#407宿舍获得二等奖1#314宿舍获得三等奖。1#308、9#312、9#314、8#504、1#209五间宿舍获得优秀奖。
 
图三:获奖宿舍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宿舍文化节各参赛队伍不仅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和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才艺表演为我们诠释了低碳环保的真正含义。同时响应了我校“绿色华厦”的理念,为我校建设“绿色校园”添砖加瓦。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第二次集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畅谈经验,分享快乐---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和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