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第二次集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12月29日  点击:[]

 

为明确我系自律分会的工作宗旨,帮助全体干事确立目标,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全体干部干事于2016年12月2日晚9:00在明志101召开自律分会第二次集体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会长吴杰同学发言,指出各个部门这段时间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让干事们充分认识到工作中所出现的错误。
紧接着由各部门代表上台总结近时间的工作经验,以及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
 
图一:部门代表上台发言
最后根据总结的问题,会长吴杰同学为此详细做了的解答,根据每个部门的问题提出建议,提出做到公平公正,不包庇。
图二:干部干事认真听取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召开,干事们更加了解这段时间工作以来出现的问题以及怎样避免再次发生,相信本次会议后,能让自律分会以后的工作更加的顺利!

上一条:走进茶文化,感受礼仪之美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健康管理系“低碳生活,绿色华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