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世界,等你发声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先声夺人”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05日  点击:[]

 

为了全体同学提供展示才华特别是口语水平的平台,紧跟时代潮流,力求把电影中所融入的优秀世界观价值观传递给同学力求创新、丰富大学文化生活2016年11月22日20点00分,我系在明德报告厅2举办了“先声夺人”配音大赛。校团委副书记范丽梅老师、规划处处长助理林捷老师、校团委刘睿老师、校团委邵彩燕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林若川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本场比赛。
 
图一:晚会主持人
本次比赛共分初赛视频观赏,决赛选手现场配音,观众互动环节,嘉宾评委点评和颁奖五个环节。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带面具上场,面具形式多样,力求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初赛的选拔,9组选手站上了本次比赛的舞台。上半场进行了五组参赛选手的比拼,各组选手都表现优异,其中第三组参赛选手的“变音系”配音更是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中场时分,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猜电影互动环节进一步调动了观众们的积极性,后半场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对各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 
 
图二:评委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号选手冯之晨带来的《尘封往事》得一等奖桂冠,八号组合吴婧艺、邱瑞金带来的《欢乐颂》获得二等奖,六号选手郑舒婷带来的《蛊梦》获得三等奖。安芸、陈佳亮、奚超、洪瑾、冷菲、吴庭兰、范丽云同学获得优秀奖。
图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既让同学们得到放松,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为我系今后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做出了良好的储备。同时激发了大家对学习语言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主持队将再接再励,继续努力与其他部门争取多项合作,素质拓展除主持自身素养外的其他本领,传承主持特色,发展创新思路。希望能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别具一格,发扬检验、健康,求真务实、认真钻研新时代精神!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十一月份主题班会
下一条:“华厦 简爱”曲奇DIY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专业特色活动系列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