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 简爱”曲奇DIY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专业特色活动系列二

2016年12月05日  点击:[]

 

创意是传统的叛逆,是打破常规的哲学。在厦门华厦学院的带领下,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旨在通过举办DIY--手工曲奇制作赛,来庆祝华厦23华诞并帮助同学们在上课之余锻炼其想象创作能力,拓展文化交流内容,提高其动手实践能力,让美食不仅具有观赏价值,食用价值,更具有学习意义。兹定于2016年11月10日19:00在明德报告厅2举办本次成果汇报会活动。出席本次汇报会的有校团委范莉梅副书记、校团委邵彩燕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林若川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及我系全体同学。
首先由主持人致词宣布“华厦 简•爱”曲奇DIY成果汇报会开始。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对团队介绍和制作过程等活动进行阐述,从一张张精心制作的PPT里,都能够表达同学们乐于学习的精神。
 
图一:“挤眉弄眼”游戏环节 及现场气氛
在汇报结束后由林若川老师结合各组曲奇成品进行点评,指出了各团队的操作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各团队的风味口感及积极参与予以肯定。并在汇报会过程中穿插了“无敌亲友团”“挤眉弄眼”等娱乐环节,充分调动整场活动气氛,与此同时宣传了我系专业特色产品——手工皂。
 
图二:手工皂PPT宣传内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百香果组合(王玲、庄行云、李小萌)拔得头筹,圣诞突击队(沈佳斌、彭丽香、郑雯娴)第二名,三剑客组合(童瑶、林晨馨、冷菲)第三名,萤火虫组合(林佳莹、林婉英、李火金)、逗逼队(吴杰、徐林尊、方思颖)及简单点组合(陈佳玲、施尧、吴苏弘)获得优秀奖。
 
图三: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为乐于动手、积极好学的我系广大学子提供了平台,也使寓教于乐在同学们之中得到更深刻的传播,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我系的专业特色。最后,愿厦门华厦学院永铸辉煌!

上一条:精彩世界,等你发声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先声夺人”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励志·感恩”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