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检验健康团务工作交流会

2017年12月29日  点击:[]
    为发扬学校“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为给团支部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已达到更好的建设优秀和谐的班集体。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组织部于2017年11月21日晚上8:00在致远203开展了团务工作交流会。
 
图一:组织部部长为干事说明会议
    在会上,由组织部部长王世耀为16、17级各团支部阐述了团支部的工作性质及原则,并且介绍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工作工作内容及要求。强调优秀团支部的“六要”:要有热情、要自信、要多沟通、要避免独裁、要有创新意识、要摆正心态。紧接着由团办副主任刘芳琳阐述了各班级团支部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对如何打造优秀团支部进行了讲解。

图二:各班团支书反馈问题
    接着,由16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团支书杨洁如和16环境科学与工程团支书刘芳琳为分享其当团支书的经验以及提出一些建议。然后又由17级各班的团支书对近期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最后由组织部部长王世耀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总结会议内容。
图三:会议过程   
会议的圆满开展,不仅使各班团支部对各班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各班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我系团支部一定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青春漫步,音唯有你-------记检验、健康系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检验活力美好,健康青春漫步——记厦门华厦学院2017校运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