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漫步,音唯有你-------记检验、健康系十佳歌手决赛

2017年12月29日  点击:[]
     2017年11月1日晚7:30,由厦门华厦学院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系团总支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俊秀厅隆重举行。通过系部初赛的海选,共有15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校团委副书记范莉梅老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校规划处处长助理林捷老师携歌手队队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我系十佳歌手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歌喉。虽已进入深秋,但他们动听的嗓音和张扬的个性驱走了凉意。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做足了准备,饱含深情的演唱《最亲爱的你》、《阿楚姑娘》、《如果没有如果》、《消愁》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图为:选手献唱
    选手依次上台献唱,比赛接近尾声,民族舞协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段柔情似水的舞蹈表演《软绵绵》,柔美的舞姿如梦似幻沁人心脾,嘉宾点评环节林捷老师就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图为:舞蹈《软绵绵》及嘉宾点评

    最后,陈心怡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翁莹、林鑫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上官浩华、冯之晨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图为:校规划处处长助理林捷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图为:学生分会第三届荣誉主席陈君怀学长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图为:系自律分会会长徐林尊、副会长张慧美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是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十佳盛典!

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7社区康复1班         陈心怡
二等奖:  17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   翁莹
17制药工程2班         林鑫
三等奖:  16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   上官浩华
16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   冯之晨
优秀奖:  17制药工程1班         徐宏镇
16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   林佳莹
16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   黄泽平
16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   吴丽晴
17环境科学与工程2班   余秋凤
 
                                  

上一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第七届三委第一次干事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检验健康团务工作交流会

关闭